林忆莲恭硕良脱手秀恩爱 姐弟恋有望修成正果

2014-05-10 14: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金曲歌后”林忆莲与小自己11岁的音乐人男友恭硕良交往三年来感情一直稳定,恋情公开后曾多次公然秀恩爱,关系也越来越甜蜜。而近日更有消息指出,47岁的林忆莲接受了男友的求婚,将于今年八月正式完婚。

  据了解,林忆莲十年前与前夫李宗盛离婚后,感情世界一直处于空窗期,直到三年前遇上恭硕良,才重新敞开心扉。不过由于女尊男卑的关系,也让这段恋情背负了舆论的困扰,但尽管如此,恭硕良从未介意,不但搬入Sandy的赤柱独立屋同居之外,更当正自己是一家之主。

  而对于男友,林忆莲也一向慷慨,甚至自己掏钱给对方在上环开设录音室自己做老板。不仅如此,每次开秀或作巡回演唱会就更加无计,一定钦点男友做御用鼓手兼音乐人,带挈阿Jun有钱落袋,以迂回的方法明醒男友,Sandy都算用心良苦。

  除了与林忆莲感情稳定之外,恭硕良与林忆莲十五岁的女儿李喜儿也相处十分恰当,并得到了对方的接受,两人感情也渐渐变得深厚。如今林忆莲与恭硕良各方面都已经稳定下来,也难免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而据悉,两人已经初步确定将于今年八月完婚,届时在美国留学的喜儿也将回港出席,据密友透露:“Sandy好紧张女儿,所以一定要喜儿看她行礼,还讲笑话预留个女做伴娘!”

恭硕良林忆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