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与父反目 朱茵怀孕谢绝黄爸出入寓所

2014-05-01 15: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第一季《我是歌手》播出后,黄贯中这个名字开始在内地火热起来,而其妻子朱茵则在此前因参演过《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等电影被观众所熟知。
 

  去年,黄贯中在微博中自曝家暴,指责自己的父亲动手殴打自己的母亲与太太朱茵,并留言说“若你想再打我妈妈、我妻子,我怕自己会变成自己的杀父仇人”,此话一出全城引发热议,一时之间分为两派,一派是说黄爸已经双腿不利索,没力气攻击朱茵,另一派则是维护黄贯中,表示黄爸本就脾气火爆,连村民都要退避三舍,更何况自己家人。
 

  此后,两父子之间的关系逐渐疏远。今年四月初,有消息称朱茵怀孕,而作为十分疼爱老婆的黄贯中更是陪伴在爱妻的身旁,陪伴妻子去中环进行产检,不过在这之后,朱茵便在微博中表示,“叉烧包:妈妈肚子没怀弟妹,谁能比我清楚?”,随后黄贯中便在微博中回复到“我比你叉烧包清楚”,这是变相否认怀孕的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Paul好想趁妻子还有机会时再生几个,但朱茵始终不是十八、二十二,今年10月朱茵就43岁,机会真是不大,所以Paul同朱茵都要专心养好身子,再努力试一试,但他知道他爸爸如果出现,就一定会影响情绪,所以Paul已经说清楚这段时间爸爸不可以去九龙城家,因为他爸爸虽然不太方便走路,但以前都会叫相熟计程车载他出九龙城见孙女,但现在就说清楚不准出去,他亦不会入大埔探他,有事就电话联络,不想因为这样影响造人大计。”

  朱茵、黄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