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娱乐》消费张惠妹 遭网友抵制经纪人否认收到道歉

2014-05-01 14: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自从去年张惠妹以“气球般”的身材亮相《中国好声音》巅峰之战之后,其胖瘦问题就成了网友们十分关注的话题。而对此,其经纪人陈镇川曾解释称张惠妹是易水肿体质,因此很难维持体型。这个“现象”在后来也曾多次见到,比如张惠妹在演唱会上明明还很瘦,但是没过几天在活动亮相时,却又变成“胖纸”身材,因此不少网友直呼神奇。
 

  而上月20日,张惠妹、林忆莲、蔡健雅等八女星齐聚台北小巨蛋举行公益演唱会,张惠妹当天再以发福身材亮相,再度引起公众热议。而随后,台湾综艺节目《完全娱乐》就以“阿妹圆润身材”为话题,让民众打电话进节目讨论阿妹是否该减肥。“我觉得阿妹不需要减肥,因为我觉得就健康就好。”“我觉得女生应该不能太胖,她歌唱得好听是当然的,她都已经当上天后了,但既然都已经当上天后,就应该要往其他方面发展,分担风险就是比较好啊,而且就是符合大众需求。”诸如此类的讨论充满整集节目。
 

  虽然这期节目颇具娱乐性与互动性,但却因此因此了阿妹粉丝的不满,纷纷指责节目公然讨论张惠妹身材问题,完全是浪费资源以及侮辱张惠妹,很多网友还发起抵制该节目的行动。不仅如此,知名歌手纪晓君还在脸书上为阿妹抱不平:“你们这节目的人可以去吃大便了吗?人家减不减肥干你屁事啊?拿人家身材当话题,不要脸!”
 

  对于网友们的指责,节目主持人之一的纳豆表示:“制作单位说节目播出当晚有脸书私信给川哥道歉,可能川哥没收到,造成误会。”还强调节目并没有消费张惠妹,而是“帮阿妹抱屈”;而制作该节目的电视台则表示:“当天在节目脸书道歉,隔天节目也有道歉,制作人同时也以信件正式向经纪人道歉。”对此,张惠妹的经纪人陈镇川则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接到任何相关道歉的电话,斥责对方胡说。

  张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