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欠巨债 陈法蓉遭连累上大字报

2014-04-26 16: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前港姐陈法蓉名字出现在一张追债大字报上,上面写着“港姐陈法蓉前男友朱明再次欠债不还”,因昔日假富豪男友欠债不还,使陈法蓉也受连累。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8年与陈法蓉传婚讯,被指拥有10亿港元资產的富商朱明,金融海啸后欠下一身债,隨即人间蒸发。近日,朱又被人在湾仔贴大字报追债,以“港姐陈法蓉前男友朱明再次欠债不还”为题,大数他欠债改名不还钱等罪状,连其前妻也被拖累入狱。而一度公开宣佈要做朱太太的陈法蓉也被拖下水。
 

  近日,在湾仔地铁站,有人將大字標题写着“港姐陈法蓉前男友朱明再次欠债不还”的追债大字报到处贴,由於牵涉到陈法蓉,惹来不少途人驻足观看。
 

  2008年,陈法蓉被曝与做食油生意的朱明拍拖,生活愈来愈富贵的她,明知男友一脚踏两船,与小她一截的港姐师妹陆诗韵有一腿,也一忍再忍,更曾有意公佈婚讯宣示主权。但朱明投资失利,被指欠下6000万港元巨债后人间蒸发,更被曝朱明並非其真名。据悉,其之前叫陈骏,1997年前欠下千万港元的债款,失踪后又用朱明的名字做生意。

  图:陈法蓉与男友。

  图:陈法蓉名字被印上追债大字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