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大S生女微博报喜 汪小菲感恩

2014-04-26 16:0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37岁的台湾女星徐熙媛(大S)24日15时30分產下一女,顺利生產后,16时53分,大S在微博放上爱女的脚印向大家报喜。她说“生了,小女孩很平安,无限感恩!”据悉,其老公汪小菲陪伴进產房,家婆张兰和徐妈、妹妹小S在外等候。大S女儿一出生,大家喜极而泣。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1年,大S与汪小菲结婚,经过3年多努力,去年如愿怀孕。大S24日15时30分在台北医院顺利剖腹產下一女,重约6斤。大S表示,“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这份喜悦,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
 

  24日,男女双方家人全员到齐,在医院等候宝宝来临。小S说:“在外面等的感觉,比自己生还紧张。”S妈24日晚表示,大S预產期本来也是近日,但她连日来感冒、不停咳嗽,又不能吃药,医生认定宝宝状况良好,由於提前为她剖腹產女:“熙媛生產后看见宝宝,感动地流下泪来。”汪小菲进產房陪伴,新手爸爸激动的心情不亚于太太,但並没喜极而泣,“我紧张死了,哭不出来。”
 

  据悉,宝宝或许遗传了妈妈大S爱表演的基因,一生下来就手舞足蹈,女婴因双腿修长,小名叫“长腿妹”。
 

  汪小菲的爸妈更为喜获孙女雀跃不已,汪父也为此首度到访臺湾。两老爱孙心切,特地从香港带来金块、金锁片、金手链为孙女添福添寿。23日,张兰与S妈、友人在台湾的自营餐厅用餐时,难掩將当奶奶的好心情,席间秀出帮孙女预买的婴儿床、衣服等照片。
 

  大S经纪人瑋琪说,“是个漂亮的长腿妹,家人全陪伴在她身边等候这小天使的降临。”
 

  6星级套房每天逾万元
 

  大S生女,两岸三地媒体都很关注,两人也主动对外公开讯息。汪小菲24日在微博说:“老婆这一年辛苦了。感谢大家关心,我最爱的母女俩身体健康,一切平安。谢谢。”大S24日16时53分也在微博报喜讯:“生了,小女孩很平安,无限感恩。”还秀出宝宝脚印。
 

  大S这次生產地点选在號称六星级的永越健康管理中心,也是小S生女儿的地方,光住房每天至少逾万元元新台幣(妈妈餐、各种疗程另算),最多可住60天。如果大S生小孩连坐月子都在该处,至少要花逾40万元新台幣。
 

  网民:与小S三女凑一桌麻將
 

  大S顺利產女,网民纷纷送祝福,感慨高龄產妇不易。因小S有三个女儿,有网民调侃,將来这4个小姐妹可以凑一桌麻將了。网民说:“大小S妈生了3个女儿,小S也生3个女儿,大S仍是女儿,只能说她们家基因无法挡。”还有网民说:“恭喜大S,辛苦了!小菲终於如愿有个小公主啦!女儿是贴心的小棉袄,小情人哦,羡慕吖。”


图:大S微博秀爱女的脚印报喜。

  图:大S一家三口。

  图:大S顺利生產。

  图:小S与三个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