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岗霖转行推销收入高 《我要当歌手》重回演艺圈

2014-04-20 17: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005年,台湾艺人李岗霖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祈祷》而一鸣惊人,并于隔年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原以为前途一片光明的他,没能逃过“金曲魔咒”,连续五年没能发片,直到2010年才推出第二张个人EP《第三定律》,但是影响力已远不如刚出道时期。
 

  2012年,李岗霖又被当时的经纪人恐高片面解除合约,虽然当时胜诉,但是官司时间他无法工作,两年收入仅仅20万(台币)。之后他转战直销业,成为了一位推销员。最初还曾一度拉不下脸:“我连开口都不敢,但认真试用产品真的觉得不错,才敢向别人推荐。”
 

  就这样,李岗霖暂时放弃了自己的歌手身份,专心直销业,最高年薪甚至达到200万,多了20倍。不过尽管如此,李岗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歌唱兴趣,因此站上了台视《SuperStar我要当歌手》的舞台,并再度凭借自己的实力而受到关注,日前他从该节目顺利毕业,预计将发行全新EP。

  李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