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妹太难搞? 租房总被打枪

2014-04-20 16: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艺人鸡排妹向来以敢做敢讲闻名,曾与王思佳在合作拍摄网络剧《光环之后》时传出不和消息,双方多次隔岸交火,骂战持续半年之久。早前又因为反服贸事件而遭到网友抵制,甚至因此被男友殴打狠甩,是非不断。
 

  正因为鸡排妹这样的个性,导致她一度被传出“太难搞”,就连鸡排妹自己也都承认:“我很孤僻,没什么朋友。”而正因如此,鸡排妹最近计划从10坪的楼中楼搬家,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房子,甚至总是被房东临时打枪。
 

  鸡排妹表示,自己之前好不容易找到一套还不错的房子,都已经跟房东的儿子谈好,最后却被他爸妈拒绝,只因为她的艺人身份;还有一次中介带她看房,本来说好,没想到10分钟之内对方却改口说被租走,追问之下中介才表示:“不想租给艺人,因为怕可能会打麻将之类的,会很吵。”
 

  房子的事情还没搞定,鸡排妹日前与王思佳又开始对骂。原来是两人冤家路窄,在电影《台北夜蒲团团转》中又有合作,而王思佳爆料她拍戏迟到,让鸡排妹气不打一处来澄清自己并没有迟到,还炮轰“请无聊人士别再炒新闻!”而对此王思佳也不依不挠,在脸书上回呛:“你没迟到?那大家的通告表是下假的啊!炒你新闻?迟到也不敢承认,你不是很有种吗!”让两人关系再度跌至冰点。

  鸡排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