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穿T恤“超群”合体 否认逼婚吴克羣

2014-04-20 11: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4月19日),香港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莲连同富二代好友林孝信、马天佑、孔乐勤、曾昭怡、邱咏麒及严纪雯出席活动,各自设计造型可爱的兔figure迎接复活节,并安排在其男友吴克羣旗下品牌DEBRAND的店铺义卖,部分收益捐予圣雅各福群会。
 

  何超莲表示,自己不是艺人,因此没有与男友吴克羣有相关合作计划。不过这次出席活动,何超莲身穿印有吴克羣头像的T恤现身,也算是以特别的方式“超群”合体了。她强调自己没有为男友的品牌自荐当model,自嘲表示:“我身形不够高”。
 

  据了解,何超莲之前从英国改为驻北京的会计师楼工作,与男友以及家人的距离都近了不少。她表示男友经常会飞来北京探望,自己有机会也会飞回香港探望家人,比之前在英国方便不少。
 

  此前有消息传出,何超莲向男友逼婚未遂,对此何超莲埋怨报道不实,强调自己暂时还不想嫁。她表示两人是被媒体“逼迫”才不得已公开恋情,自己不是圈中人,希望今后媒体不要太过于关注两人之间的关系。

何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