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后联袂开唱 致力公益不“宫斗”

2014-04-20 10: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据台湾媒体报道,来自台湾的张惠妹、内地的那英、香港的林忆莲以及新加坡的蔡健雅四大天后即将首度同台,为弱势女性开唱,并于昨日(4月19日)举办了记者会,两名受虐少女到场致谢,让天后们瞬间泪崩。
 

  据了解,张惠妹、那英、蔡健雅以及林忆莲是华语乐坛实力与人气并重的人气天后,更是金曲奖的常客,而这次“ProjectWAO(WomanAsOne)女生团结音乐节元年”的演唱会,却是四人首度同台联袂开唱。
 

  本次演唱会将由蔡健雅开场,另外三位天后也将陆续登台。而除了与嘉宾合作之外,四人也会穿插演出。这次难得同台,四人完全没有抱着竞争的心态,对此那英表示:“真正内心强大、有料的音乐人是不会暗地竞争,我们很渴望有这样的机会,暖流才是真正的竞争。”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人,蔡健雅表示自己因为在美国看到雪瑞儿可洛等知名女性音乐人举办女性音乐节,自己深受感动之下,也希望能在华语地区举办一次类似的活动,在某次与张惠妹以及那英聚会的时候,突发奇想提出了把音乐理念与公益慈善完美结合的概念,从而产生了“ProjectWAO(WOMENASONE)女生团结音乐节元年”计划,计划未来能到内地、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等地开唱,全面散播正能量。

  林忆莲、张惠妹、蔡健雅、那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