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尖嘴利鸡排妹 再放话酸王思佳

2014-04-20 10: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艺人鸡排妹与王思佳去年因拍摄网络剧《光环之后》闹不和,多次隔空开炮,而尽管之后王思佳多次有灭火之意,鸡排妹却一直不依不挠,每次谈到王思佳都是一脸不屑,话中带刺。
 

  而所谓冤家路窄,王思佳与鸡排妹之后又同时加盟电影《台北夜蒲团团转》再次合作。好在两人在片中没有对手戏,所以该片拍摄期间两人几乎没有交集,倒也相安无事。而昨日(4月18日),《台北夜蒲团团转》举办杀青酒,鸡排妹难免又被问到王思佳,提起这些话题,她仍旧是一幅牙尖嘴利,处处酸她。
 

  当天王思佳以要出国工作为由缺席杀青酒,对此鸡排妹说“这样很可惜,杀青酒这么热闹还不来参加”,酸味十足。不过鸡排妹强调两人没有对手戏,否认不和之说。同时她也自我反省表示:“我今年要多学习和成长,希望能够多进步,不要再是小朋友,跟人一般见识了。”但话音刚落,她有转口表示:“我个性很强硬,不想被欺负,对方不要一直惹我,很烦,惹我我就跟她拼了。”

  鸡排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