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破例上通告 力挺百分朋友林育群

2014-04-18 10: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台湾歌手林育群(小胖)推出全新专辑《100分的朋友》,首波主打歌曲林美秀邀请来金钟奖女配角林美秀跨刀合唱,两个“重量级”人物还在MV中挑战躺着拍MV,上线后获得广泛好评。
 

  日前,小胖带着这张新专辑做客《娱乐百分百》,而从来不上综艺节目的林美秀难得现身力挺,还现场与小胖合体唱跳《粗线条》,让主持人小鬼和恺乐直呼“这是历史性的画面!”林美秀表示,要在节目上唱跳自己其实很紧张,载歌载舞比拍戏跟主持还难。
 

  除了《粗线条》之外,林美秀还与小胖合唱了经典的情歌对唱《无言的结局》,鲜少尝试双人对唱的小胖,还在林美秀的指导下学着融入感情,但是不管怎样两人就是不来电,让林美秀无奈表示:“我们果真是无言的结局!”
 

  在节目中,小胖与林美秀还要接受主持人的“友情大考验”,要互相爆料对方的糗事或怪癖,由于小胖半天说不出林美秀的缺点,最后只好乖乖认罚,被处罚戴猪鼻子,十分可爱。

  林美秀林育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