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拍激情戏很放心 暂无结婚计划表

2014-04-11 16: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金马影后与柏林影帝廖凡主演的电影《白日焰火》正在热映当中,而两位主角也都一直忙于电影的宣传工作。据了解,《白日焰火》当中有不少激情戏,对此桂纶镁表示:“这应该是我拍最多激情戏的片子,我却拍得很放松,能与3位男演员呈现不同的情感发展,放心将身体交给他们。表演路上,我有自己的坚持,相对来说也有一点点孤独,但我只要碰到志同道合的人,不需多说就能心领神会,感觉这新伙伴能让你心里很温暖。”
 

  从2002年的《蓝色大门》,到2014年《的白日焰火》,30岁的桂纶镁已经出道12年时间,而她与戴立忍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也一直备受各界的关注。对于两人何时结婚生子,桂纶镁表示自己暂时没有相关的计划表,而被问到戴立忍有小孩的传闻,桂纶镁也只是呆了一下回应说:“喔,我不知道耶。”
 

  2004年,年仅20岁的桂纶镁遇到了大自己17的戴立忍,两人随后陷入热恋。这十年来,两人感情从未轰轰烈烈,却一直稳稳当当。被问到这些年没遇到更好的男生,她说:“沿路一直都有很多很美的风景”,但同时她也强调,自己从未因此而动摇。
 

  在《白日焰火》中,桂纶镁饰演的角色几乎不苟言笑,对此桂纶镁说:“这就是我喜欢这个角色的地方,她有巨大的事情隐藏在心里,显露的是一个相对冷静、冷漠,甚至疏离的外在。但收工后,我还是会和大家一块吃饭、喝酒。”

  桂纶镁戴立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