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群“第一次”献赖琳恩 预约下次再合作

2014-04-11 16: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艺人林育群(小胖)日前推出全新国语专辑《100分的朋友》,第二波主打歌曲《听说你找到了快乐》的音乐录影带邀请来同门师姐赖琳恩担任女主角,让首度有机会与女生演对手戏的小胖十分激动!
 

  据了解,小胖之前的歌曲以励志元素居多,这张专辑尝试了更多风格,更首度挑战了情歌。这首《听说你找到了快乐》讲述了一段无疾而终的暗恋故事,而小胖也将与赖琳恩在MV中有不少对手戏,对此小胖表示,自己的恋爱值只有50分,“谢谢师姐愿意充当我的临时女友,补足我另外的50分。”还笑说自己的“第一次”就献给师姐了。
 

  其实小胖也并非没有拥有过“女主角”。在上一波主打《粗线条》中,小胖就与林美秀合唱并合拍MV,对此小胖表示:“和美秀姐合作的不是情歌,不算拉!”不过在《听说你找到了快乐》中,小胖也没有机会与师姐谈情说爱,但尽管如此小胖还是忍不住大赞师姐漂亮,更表示下一张专辑希望能够师姐再助阵,届时一定要与她演对手戏。
 

  这支MV再度邀请来新锐导演廖人帅掌镜,虽然是慢歌,但是导演还是要求小胖在拍摄的时候以两倍速度对嘴配唱,算是非常大的挑战。不过有了上一首《粗线条》躺着跳舞的精力,快速对嘴其实还是轻松不少,因此小胖也高兴表示“不辛苦”。

  林育群赖琳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