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启贤谢老板挺开秀 忆亡母 父子同洒泪

2014-04-06 16: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有巫老师之称的巫启贤近日在香港演艺学院举行三场演唱会。演出当晚,巫启贤的太太、二名女儿、82岁年迈父亲、杨受成夫妇、舒淇﹑钟舒漫﹑许靖韵及罗力威等都有前来捧场,而杨千嬅、丁子高、张学友、谢霆锋、Twins、鄺美云、吕良伟夫妇等则送上花牌道贺,虽然杨千嬅有工作在身,但她特地在开秀前到后臺为巫老师打气。
 

  据香港媒体报道,巫启贤以《爱那么重》歌曲打头阵,其后他谢谢杨受成,感谢对方不计赚蚀掷重本支持他开这次演唱会,门票虽统一价为1000港元,但音乐班底强劲,就算场场爆满也很难赚钱。当晚,他邀请泳儿﹑古巨基及苏永康任表演嘉宾,泳儿以性感黑色透视装登场,两人合唱《爱情来的时候》;还与古巨基、苏永康合唱,把现场气氛推高。
 

  巫启贤还演绎了一首为亡母所写的闽南歌《叫阮的名》,回忆起儿时往事时感触得眼湿,二度哽咽唱不下去,观眾回以掌声鼓励。
 

  他在个唱后接受传媒访问时说:“歌曲是为妈妈写的,后臺有人听到都忍不住洒泪,我唱不下去,是因爸爸坐在第一排,见到他脱下眼镜擦泪,我知道一定勾起了他的回忆,我也差点顶不住被老爸弄哭。”

  图:巫启贤演绎《叫阮的名》,忆起亡母感触得眼湿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