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荣18日出殯 四大天王或將扶灵

2014-04-06 16: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有“香港演唱会之父”之称的张耀荣3月25日心臟病突然去世,享年82岁,暂定於4月18、19日举行丧礼。
 

  据香港媒体报道,据悉,扶灵名单包括有香港歌坛四大天王,治丧委员会已经正式向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和黎明发出了邀请。至於能否出席,郭富城、刘德华发言人表示要先瞭解。
 

  张耀荣早年以建筑业起家,曾与香港首富李嘉诚的长江实业合办工程,上世纪80年代註册成为承建商,投得多个香港政府大型工程。
 

  红磡香港体育馆落成后,张耀荣是首位在此投资主办演唱会的人,也是香港举行演唱会场次最多的演出商。逾20年来,他与无数巨星合作过:谭咏麟、梅艳芳、张国荣、刘德华及张学友等。其一共举办了超过1500场演唱会。

  图:左起:张学友、黎明、刘德华、郭富城(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