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心牵“纳小子” 依赖视频解相思

2014-04-01 15: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复出乐坛,推出全新个人专辑《克卜勒》,并正在进行同名巡回演唱会的华语天后孙燕姿,日前前往香港为新专辑和演唱会做宣传。虽然离家只有短短四天时间,但是孙燕姿却对儿子“纳小子”百般牵挂,只好靠网络视频解相思。

  前年十月,孙燕姿诞下一名男婴“纳小子”,之后便全身心投入到家庭生活当中,事业和歌迷全被“摆一边”。不过今年初,孙燕姿开始重拾自己的演艺事业,不但推出了暌违乐坛三年时间的全新大碟,还进行了全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弥补这段时间一直期盼她复出的歌迷们。

  不过虽然目前孙燕姿开始慢慢将重心往工作转移,但是由于总是牵心“纳小子”,因此孙燕姿只要离家几天,都会非常不安,尤其是这次来到香港工作,需要与儿子分别好几天的孙燕姿自然是浑身不自在,只好透过视频与儿子见面。

  孙燕姿表示,近日老公纳迪姆带儿子回荷兰探亲,昨日向孙燕姿分享自己独自带小孩的感受时无奈表示:“我还是无法取代妈妈”,还表示“我对单亲妈妈们感到更多的尊敬了。”让孙燕姿十分开心。


  孙燕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