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何超莲谈爱不谈钱 时间会证明一切

2014-03-31 17: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台湾创作才子吴克羣与香港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莲交往两年时间以来,感情一直十分稳定,两人也曾多次携手旅行,让人好生羡慕。日前,吴克羣接受专访,分享了自己与何超莲交往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更表示自己与她在一起的时候,不管做什么都很开心。

  由于各自工作的特殊性,吴克羣与何超莲总是聚少离多,分隔两地。不过距离并无法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对此吴克羣表示:“大家有默契就不用天天见!每个人都有要做的事和想要完成的梦想,如果每天都黏在一起,反而会拖慢彼此的步伐。”

  虽然何超莲出身豪门,但是她却并不愿过度依赖家里,如今在北京也有着自己的工作。对于女友,吴克羣赞不绝口:“我不担心,因为她很努力,很愿意学,对人又友善,在工作上不会有问题!”他强调,何超莲虽然是个女生,但是却非常坚强,也十分懂得自己想要什么,因此每一天都过得十分充实。

  在吴克羣与何超莲的交往过程中,女方的显赫背景并不是两人关系的阻隔,虽然难免有舆论带来的负担,但是吴克羣表示自己学会放宽心,更强调两人的纯爱关系不涉及金钱:“传媒有时候想多了,写出一些令人不开心的新闻。后来,有朋友叫我放宽心!时间久了,大家都知道我们是什么人。”


  吴克羣何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