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色相摆一边 重口床战“重量级”女星

2014-03-27 15: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模特出身的台湾艺人李沛旭,近两年在影视剧中表现亮眼,虽然一直都扮演绿叶角色,但是演艺事业也顺风顺水,诠释的角色也都颇受观众们的喜爱。不过虽然演出的影视剧不少,但是李沛旭至今却只演过三次床戏,而每次都是“重量级”女星!
 

  七年前,李沛旭在电影《谁搞鬼上身》中,与钟欣凌饰演夫妻,上演搞笑床戏,对此他表示:“不管演什么都尽力表现,所以不论是被谁泰山压顶,都敬业完成,期待下次会有个纤细女子跟我演床戏!”
 

  而之后,李沛旭又在前年的电影《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中与小祯上演床戏,虽然体积不如钟欣凌,但也不是“纤细女生”;去年,李沛旭又在电影《黑道上错身》中与林美秀同床,而在拍摄时,林美秀躺在他的咯吱窝,还将腿横跨在他胯下,让他哀嚎:“姐啊!你的脚可以再往胯下再低一点吗?”让林美秀笑说:“这样会碰到重要部位吗?”笑翻全场。
 

  虽然在影视剧中的床战对象都是“重量级”女星,但现实生活中,李沛旭却有着一名“美魔女”女友蔡淑臻。如今两人感情稳定,正在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对于以往演过的床戏,李沛旭表示最重要的就是要融入角色,作为一个专业演员,这些都没在怕!

  林美秀李沛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