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吸金能力不减 一口气拍三支广告

2014-03-27 15: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去年一整年都没有推出新专辑的创作才子周杰伦,其实并没有放松自己的演艺工作。除了拍摄了电影《天台》,推出了电影原声带之外,还成功接下多支代言广告,吸金能力不减当年。而在2014年伊始,周董又一口气拍了三支广告,粗估吸金1.1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3000万元)。
 

  据报道,日前周董低调来到内地拍摄雪碧广告,成为蝉联七年的品牌代言人。不过由于其巨大影响力,周董全程都被狗仔队跟拍,一支广告封街三天才顺利拍完。广告剧情描述的是三位选手参加斗辣大赛,挑战吃辣鸡翅,而周董以代言人身份观赛并喊话:“没雪碧,能痛快吃辣吗?”、“辣!放火过来!”
 

  而除了雪碧广告之外,周董还拍摄了伊利优酸乳以及爱玛电动车的广告,堪称代言大忙人。不过这些广告也为他带来了丰厚的代言收入,2014年才刚开始,就已经成功吸金破亿元,可见周杰伦的不凡身价。
 

  虽然忙着赚钱,周杰伦也不忘抽身做公益,每年助学认养300名学生的习惯没有改变。据了解,本周六(3月29日),周董还将出席在台北举行的“用爱心做朋友”的活动,与认养儿童见面,可见周董的慈悲心肠。

  周杰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