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为李代沫求饶:他会自己负责

2014-03-27 10: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人气学员李代沫因被牵扯进吸毒案件而受到各界关注,演艺事业岌岌可危,网友们也都在网上对他进行了数轮批判,同时李代沫也遭到了央视的封杀,所有广告全都遭到禁播。
 

  与李代沫同样出自于《中国好声音》的小伙伴吴莫愁,如今已经是演艺圈炙手可热的新人。昨日(3月26日),吴莫愁亮相成都出席某代言品牌的记者会,谈到曾与自己并肩作战的李代沫,吴莫愁表示非常痛心,说:“希望大家给代沫一个机会,他一定会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
 

  看过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的朋友们都知道,李代沫与吴莫愁在片中堪称惺惺相惜、“相濡以沫”,而在现实生活中,两人也多次合作,一起拍广告,一起发新歌,一起成为“好声音”发展最好的学员。
 

  如今李代沫深陷负面风波,自毁前程,吴莫愁也表示很遗憾。虽然她说在欢乐的场合不太适合谈这件事情,吴莫愁还是明确表示希望大家能再给李代沫一个机会:“我在这里恳请大家,对代沫宽容一点,给代沫一个机会,他一定会为自己所犯下的事情负责。”

  李代沫吴莫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