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全裸拍海报 舞台剧尺度不设限

2014-03-21 22: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3月21日),香港艺人张敬轩出席舞台剧《EQUUS马》的记者招待会,并公开了自己为该舞台剧拍摄的全裸海报。对于这部舞台剧,张静轩表示自己将奉献给马匹,也有与方皓玟的情爱场面,非常大胆。
 

  首次公开全裸的张敬轩,对于这次舞台剧的挑战也是充满期待,对于自己的片中的尺度,张敬轩表示“完全没有穿没有遮掩的,拍的时候都有清场,连我在内只有4个男人。(特意健身吗?)好侥幸我的角色是17岁,不需要大只,不过过了30岁好多其他的肉,要跑步收身的。”
 

  这次张敬轩所拍摄的全裸海报引起一阵轰动,而被问到正式演出时会否也会全裸上阵,张敬轩则表示要考虑到场地的尺度,自己对于尺度则不设限:“要了解这套剧是奉献给一只马,跟方皓玟有一些情爱的场面,都要脱衣服的。(方皓玟看了你的全裸吗?)没有啊呀,未排到那个位,(会请好朋友关智斌看吗?)不要讲他啦,每次都讲他。”
 

  而在剧中饰演精神科医生的黄秋生则表示,张敬轩在彩排时的表现非常不错,而自己在片中需要讲粗口:“我平时讲话都好斟酌用词,不过有时跟一些蚁讲话,就当然要讲一些蚁语。”

  张敬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