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奋力冲事业 现阶段感情排后面

2014-03-20 21: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出演《痞子英雄》而人气暴涨的偶像男星修杰楷,近日与“宅男女神”豆花妹(蔡黄汝)合作拍摄电影《做你爱做的事》,两人因此培养出好交情。而在修杰楷的眼中,豆花妹并非“女神”而只是“女生”,并称赞对方很不掩饰、很直接、大喇喇的,但又相当有想法。
 

  在电影中饰演“妈宝”角色的修杰楷,在现实生活中却颇有自己的想法,属于“想做就去做”的类型。而被人问到若碰到喜欢的女生会作何举动,修杰楷坦言:“先从朋友出发,以不侵犯人的关心方式,一定要先认识对方、先相处过,再谈下一步”。
 

  现年31岁的修杰楷,目前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同事也是自己事业心最强的阶段。与女友王思平稳定交往的他表示,现阶段自己不会花费太多时间在感情上:“这样讲可能有点自私,但现阶段感情不是我最花时间的部分”。
 

  修杰楷强调,自己心目中最重要的还是亲情,其次是工作,就连友情也排在爱情的前面。而被问到一旦结婚,爱情是否就升格为亲情,修杰楷恍然大悟表示:“对耶!不过目前我还没想到那里啦!”强调自己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

  修杰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