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筹备终身大事 苏慧伦6日成新娘

2014-03-11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本月6日,43岁的台湾艺人苏慧伦与大自己一岁的滑板代理商男友孙益民注册完婚。昨日(3月10日),苏慧伦发声明表示:“原本以为面对婚姻大事可以淡定,心情兴奋喜悦与焦躁不安共存着”。

    据了解,苏慧伦与男友稳定交往两年,苏慧伦称之为自己“生命中的重要伙伴”,两人要在未来带着爱一起去“探索生命,创造美好”。原来苏慧伦一直都很想当妈妈,因此婚后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造人大计”。

    其实从去年11月开始,苏慧伦就暂停了自己的所有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婚事的准备过程当中:“筹备婚礼太多的琐碎过程,心情奇妙得像是一会儿天堂、一会儿地狱。”而对此其经纪人也十分体谅:“先让她慢慢扮演好太太、妈妈的角色”。

    苏慧伦曾透露,自己的男友不是富商,也不是浪漫咖,但是个性十分务实,才让自己有了安全感,愿意与他携手共度一生。两人个性低调,将在海外教堂举办婚礼,在台湾也暂时没有宴客的计划,甚至连婚纱照也都没有拍。对于婚礼的相关事宜,苏慧伦也不透露过多,只想简单、低调地完成人生大事。


    苏慧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