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全裸拍照 自称“皇帝蕉”被嘲短

2014-03-10 14: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3月9日),香港艺人张敬轩、蔡卓妍、胡杏儿、吴卓羲等一同出席慈善活动。张敬轩和阿Sa都透露自己近期都将在新作中有突破演出,张敬轩甚至挑战要全裸!
 

  蔡卓妍表示,自己的新片《雏妓》即将开工,自己将在片中挑战床戏及性感演出:“是不露骨,意识大胆,都要脱衣服,但不是拍AV那种。”张敬轩则表示自己接下来将出演舞台剧《恋马狂》,并刚完成全裸海报的拍摄。
 

  张敬轩称呼,这次的全裸上阵是自己一次非常大的挑战,由于怕吓坏妈妈,所以拍照前并没有通知。他表示自己并不在乎裸戏,也并不是卖点,记者却笑指是个焦点,阿Sa即大洒盐花:“是一只蕉的‘蕉’!”张敬轩口快快自称“皇帝蕉”,岂料被阿Sa搞怪反驳兼用手比画:“皇帝蕉那么(短)啊!”张敬轩惟有尴尬笑称:“没有说我是!”场面惹笑!

 


张敬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