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裕翔即兴创作有口皆碑 李连杰赞不绝口

2014-02-17 14: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出演电影《逆光飞翔》而备受关注的黄裕翔,日前在央视《出彩中国人》节目中,以超乎绝技的钢琴表演,以及即兴创作的三首歌曲而获得满堂喝彩,被视为天才,就连导师李连杰也忍不住赞不绝口表示:“你的技术可以登上世界舞台”。
 

  据了解,黄裕翔因先天性视网膜病变而失去视觉,在黑暗中度过了26年,却一直坚持音乐,对音乐有着一份独特的热爱。2012年,黄裕翔因出演电影《逆光飞翔》而获得金马奖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因此声名大噪,名字传遍全国。
 

  颇受内地观众喜爱的黄裕翔,日前登上央视舞台,大秀钢琴绝技,精彩表现获得评审和观众好评不断。他依李连杰、周立波以及蔡明三位导师出题应战,获得三票一致通过,也换来了现场如雷的掌声。对于参加这个节目,其经纪人表示是希望让更多人听到他的琴声,由于双眼看不见,因此不会因为面对评审而紧张,也不会感觉到这是一场比赛。
 

  得到李连杰的盛赞,让黄裕翔十分开心。同时周立波也评价他:“你口味清淡,喜欢像月亮一样的女孩”,说中黄裕翔的心声,对此黄裕翔坦诚,自己目前已有心仪对象,被爆是一位刚毕业的上班族女孩。

 


黄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