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倒霉撞上玻璃门 嘴利讽鸡排妹“厉害

2014-02-17 14: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艺人王思佳不甘只当综艺咖,日前签约曾捧红谢金燕的华特唱片,并推出首张个人专辑,试图重走谢金燕的走红之路。昨日(2月16日),王思佳受邀担任陈致远、秀琴夫妇在花博争艳馆新开的餐厅开幕式表演嘉宾,没想到却因为出门太着急撞上玻璃门,脸上险挂彩。
 

  据悉,昨日陈致远、秀琴夫妇在花博争艳馆开餐厅,开幕邀请王思佳演唱新歌《BABABA》,为了及时赶到现场,王思佳小跑出门,没想到却撞上大楼玻璃门,当下满头星星,在地上坐了十分钟才缓过神来,嘴唇和鼻子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外伤,为此也没办法登台献唱,只好不断向陈致远夫妇表示歉意,无奈表示:“玻璃门擦太干净了啦!”
 

  由她与死对头鸡排妹所主演的网络剧《光环之后》近日在内地正式播出,由于两人骂战而引起关注的这部网络剧,又由于鸡排妹日前的“内地说”而遭到网友们的罢看,对此王思佳表示隔行如隔山,名嘴不好当,奉劝鸡排妹谨言慎行,更希望内地网友“加减看”;而鸡排妹日前在脸熟PO照大秀事业线,王思佳也话中有话讽刺道:“这一招寒冬送暖,这孩子很厉害!”

  王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