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排舞台剧累瘫 欲冷冻卵子

2014-01-20 20: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前日(1月18日),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举办自己的庆生会,邀请来50位粉丝与她亲密互动,更挑选六组粉丝上台与她一起重现舞台剧《绿野仙踪》的桥段,让粉丝们直呼好幸运。
 

  这次出演舞台剧,是阿喜演艺史上的一大挑战。她表示:“舞台剧排练花了很多时间跟精神,每次排练回到家就累瘫了,像是灵魂被抽调一样,因为排练的过程就是要大吼大叫,把各种情绪学习释放,才能让观众知道你想要表现什么,大家也教我很多事情,其实我来演舞台剧就是希望能跟这些演员学习的”。
 

  这次举行生日会,阿喜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生日愿望以及将来的人生计划。她表示自己将送给自己一台笔记本电脑,笑说自己家中的电脑刚好坏掉,因此只好改变想买单眼相机的计划,先买电脑。
 

  除了买电脑之外,阿喜还语出惊人地表示自己有“冷冻卵子”的计划。她表示自己个性不好,担心会嫁不出去,因此希望能提前冷冻卵子,将来就算不能结婚,至少还能生小孩。

  阿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