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人物候选 汪东城立正向前走

2014-01-17 19: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2013青春励志人物”近日(2013年12月2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青春娱乐网将每天公布一位带给当代年轻人正能量、鼓励大家奋勇向前的“励志人物”,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励志之路。今日励志之星——汪东城。
 

  从《终极一班》、《恶作剧之吻》,到《爱就宅一起》、《姐姐立正向前走》,汪东城凭借在剧中不计形象的夸张演出,成为全民偶像,也成为电视剧中最“拉风”的角色。而实际上,私底下的汪东城却没有表面上那么意气风发,不管是生活还是事业,总是坎坷不断。
 

  汪东城是家中独子,出生时父亲已经60岁了,因此汪东城从小就过着父母宠爱的“少爷”般的生活。从小就爱画画的他,一心想念复兴美工,然而当他拿到复兴美工广告设计科的录取通知书时,父亲却离开人世,幸福的家庭也一夜之间崩塌,汪东城就此开始了自己的负债之路。
 

  为了偿还家里欠下的贷款,汪东城最辛苦的时候一天要打几份工,不管是服务生、临时工、工地工人,只要是能够赚钱的工作,汪东城都能咬牙坚持。而长相俊朗的他,还偶尔兼职做模特,为家中又增添了一份经济来源。
 

  后来因为机缘巧合,汪东城被唱片公司BMG看中,成为其打造的“3J计划(Jay周杰伦、Jordan陈小春、Jiro汪东城)”之一。然而没想到,因为911恐怖袭击事件,国际唱片公司受到影响,“3J计划”也在发布了周杰伦跟陈小春之后中断,汪东城被迫解约;之后汪东城签约另外一家唱片公司擎天唱片,却在还没等到发片机会,公司就宣布停业,这对汪东城来说显然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再大的打击也没能将汪东城击垮。在完成兵役之后,汪东城还是选择了一份演艺圈相关的工作——造型师助理,并因此认识了很多广告导演,渐渐地有了拍广告、拍MV的机会,并获得可米老板的赏识。面对一纸合约,汪东城却犹豫了,这时一位前辈对他说:“你想想,将来老的时候对着你的儿子说:‘儿子啊,爸爸曾经有个梦想,但是一直没有勇气去完成...”这句话让他有了勇气,签下一纸合约,并出演了自己的首部偶像剧《恶作剧之吻》,正式进军演艺圈。
 

  虽然成为了明星,但是负债的经历让他养成了节俭的好习惯,走红后也从来不乱花钱,甚至一双鞋子可以穿着拍好几部戏。他曾坦承,自己之所以喜欢拍戏,是因为拍戏时三餐都有便当,完全花不到钱。
 

  不仅如此,汪东城还是一位非常孝顺的孩子。高中时父亲的去世,让汪东城早早地就背负起了照顾妈妈的责任,平时工作赚到的钱,汪东城全部交给妈妈。为了讨妈妈开心,汪东城总可以不顾男子汉形象撒娇装可爱,怕妈妈独自在家会寂寞,因此就算被飞轮海的兄弟误会成不合群,汪东城也都会在结束工作之后第一时间就飞奔回家陪她;平时十分节俭的她,却在妈妈生日时大方买限量名牌包送给妈妈;到外地工作时,汪东城也总不忘打电话回家报平安...
 

  从小的坎坷经历,让汪东城对于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十分珍惜,不管是工作,亲情,友情还是粉丝。工作上兢兢业业,敬业完成每一个镜头、每一句歌词、每一场表演、每一个通告;对待粉丝汪东城也毫无偶像架子,再混乱的人潮,汪东城也都会停下脚步来倾听粉丝想说的话...这样的汪东城,让人温暖,让人心疼,也给予了所有人奋斗的力量。

  汪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