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自认好欺负 对女儿百依百顺

2014-01-17 16: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偶像男星吴尊接受某杂志的专访时表示,自己虽然身材魁梧,但是在女儿面前,自己却是被“欺负”的角色。吴尊表示,自己由于工作原因常常不在文莱,不家人的相处时间很少:“回去的时候就不敢对女儿太严厉,我怕只有那么一点点相处时间,还对她那么凶,她就不喜欢我了”。
 

  就像Kimi经常一觉醒来就发现老爸林志颖不在身边一样,吴尊的女儿也面临着这样的情况。为了弥补对女儿的歉疚,吴尊平时常对女儿妥协,什么事都迁就女儿,比如自己开车时,女儿不愿意坐安全椅,而要坐在他的身边,吴尊也会毫不犹豫答应:“看她可怜巴巴的小眼神,我就会心软”。
 

  不仅如此,就算女儿平时做错事,吴尊也从来不会责怪,也正因为如此,女儿会经常故意犯错,目的只是为了吸引更多爸爸的注意力。被问到难道不怕因此而宠坏女儿,吴尊无奈表示:“没办法呀,她就是很可爱”。
 

  《爸爸去哪儿》这类亲子节目正夯,又有一双可爱儿女的吴尊有没有想要参加节目呢?对此吴尊表示只要有邀约,自己会考虑:“但观众喜欢看节目里的爸爸们出糗,照顾孩子时手忙脚乱,如果是我,估计大家就觉得无聊了,因为我很会做饭,也很会照顾小孩。女儿哭了,我马上就能把她哄好”。

吴尊

  吴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