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世伦儿子都认错 李柏蓉怒控前夫

2014-01-14 15: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早前刚宣布离婚的郭世伦(原名郭人豪)与李柏蓉(Nina),尽管目前已经分道扬镳,但是双方的话题还是不断。女方多次控诉男方多宗罪,让郭世伦成为众矢之的,演艺之路也一路下滑。
 

  由于形象受损,近段时间郭世伦通告量锐减,为了还每个月五万元(台币)的房贷,因此不得不在网络平台贩售自己的旧衣,不过没想到,在郭世伦贩售的商品中竟然混入了前妻的衣服,让Nina怒不可遏,直斥对方“太下流”。
 

  不仅如此,近日Nina在做客《今晚谁当家》的时候还控诉,儿子小迈一岁生日的时候,郭世伦曾把自己与小男孩的合照po上脸书,写下“生日快乐!爸爸爱你”,Nina表示合照中的男孩其实并非小迈,而是黄镫辉的儿子,因此怒斥郭世伦连自己的儿子都不认识,实在太过分。对此郭世伦表示,那次是自己不小心,后来把照片撤了:“信我的人就信,Nina开心就好”。

李柏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