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花落漫画家 安心亚安哲因戏生情

2013-12-11 15: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台湾“宅男女神”安心亚可谓是万千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不过一直以来,除了与好朋友阿Ken以及与电影合作对象蓝正龙的绯闻之外,安心亚似乎都是绯闻绝缘体,鲜少与男星传出暧昧新闻。但是近日,安心亚却被踢爆秘恋一位漫画家,而这位漫画家形象却与蓝正龙十分貌似!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6日,安心亚结束工作之后到台北市安和路一家PUB捧好姐妹黄嘉千的场,而同时在现场的,还有这位名叫“安哲”的型男漫画家,两人席间互动热聊不停,在黄嘉千的演唱会结束之后,还一起步出店外享受二人时光。

    据了解,安哲本命杜哲雄,今年28岁,是一名平面谁就是兼漫画家,可谓是才貌双全。而他与安心亚在偶像剧《妹妹》中有合作,才让两人的关系迅猛之上,宅男女神或许兼更因此花落漫画家。

安心亚杜哲雄

安心亚杜哲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