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以豪独爱气质女 豪放派hold不住

2013-12-11 15: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因出演《我可能不会爱你》而备受瞩目的新人偶像演员刘以豪近两年演艺事业一直呈现上升趋势,最近的戏剧邀约更是源源不断。昨日(12月10日),刘以豪受邀为香港某知名珠宝品牌举办的艺文特展站台,并担任拥梦神秘男孩。

    在《我可能》中饰演班草却感情不顺的刘以豪,今年其实已经27岁,却仍旧孑然一身。尽管有着帅气的外型和完美好身材,但是似乎一直没有绯闻传出。被问到择偶条件如何,刘以豪表示自己独钟气质型的女生:“气质好的,古灵精怪一点的个性”,至于冶艳型的豪放女,刘以豪则连连表示自己招架不住,所以只好说抱歉。

    眼看2013年就快要完结,圣诞节和新年都快到来,被问到今年的新年愿望,刘以豪表示希望自己的演技能够再上一层楼,至于感情问题,暂时不太想考虑,而圣诞礼物也只有准备妈妈的份,希望能跟家人一起度过。

刘以豪
刘以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