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静玟千年开唱 与戴爱玲同飙《空港》

2013-12-02 14: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因参加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节目而备受关注的台湾艺人曾静玟,近日发行全新个人EP《千年》,其中的首波同名主打千年是曾静玟国中时期的创作,因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演出后反响热烈,最终决定发成实体EP供歌迷们收藏,并与师姐范范合作演唱。

 

      前晚,曾静玟举行自己的个人音乐会,邀请来姑姑曾淑勤、与她同属排湾族的实力歌手戴爱玲共襄盛举。音乐会吸引了超过500名歌迷到场支持,让曾静玟受宠若惊,一连献上近20首好歌回馈,让歌迷们直呼值回票价。

 

      距离上一张专辑《嗨!静玟》已经过去整整两年时间,在这段没有发片的时间里,曾静玟并没有放弃对音乐的热情,不但搭配偶像剧写出了六首剧中好歌,更站上《最美和声》的舞台,将自己的才艺展现给全国观众。

 

      这场举行音乐会,曾静玟也邀请来与自己同属排湾族的戴爱玲担任特别嘉宾,两人一同现场飙唱高音《空港》。而其实在曾静玟出道前参加比赛时,戴爱玲就曾慧眼识珠表示自己很欣赏曾静玟,没想到如今曾静玟事业有成,两人能再有机会合作,让曾静玟十分感动。


曾静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