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土豪陶晶莹不差钱 拒带儿女上《爸爸去哪儿》

2013-12-02 11: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红遍两岸三地,不仅参与节目的林志颖、张亮、王岳伦、郭涛、田亮的五位爸爸颇受观众们的喜爱,他们的儿女也都是萌翻观众,小小年纪就有了甚至超越父母的人气与知名度。节目播出至今,虽然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但是其中不少桥段还是引发了各种争议。

 

     拥有一双可爱儿女、近期刚发行暌违乐坛八年时间的全新专辑《真的假的》的台湾艺人陶晶莹,近日在宣传专辑时也被问到了是否有意参加这档节目。对此陶晶莹坦言,自己确实曾经收到过节目组的邀请,对方甚至开出了超过她和老公李李仁全年收入的高价,但是陶晶莹无动于衷,直言:“是我家里很缺钱吗?我干嘛让小孩受这个苦呢?”

 

     《爸爸去哪儿》开播以来,虽然备受观众们的喜爱,但是有不少专家质疑,节目遍及大陆村庄、沙漠、石林等特殊场景,“用孩子们的天真来博取娱乐的噱头,已在无形中伤了孩子。”而陶晶莹也有同样的顾虑,认为“只希望孩子不被打扰地长大。”

 

     陶晶莹透露,自己确实曾经收到节目组的邀约,但是自己斩钉截铁地回应:“对不起,没可能。”她说:“每对父母对小孩的教育方式不同,叫我和我老公做什么都可以,但小孩子想睡就让他睡,如果可以只记录不干扰,或许还可以。”


陶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