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结婚还是很遥远的事 计划40岁生宝宝

2013-11-24 19: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阿sa出席了“粉红高跟鞋慈善竞跑比赛”活动,一身粉红小西装小短裤亮相的她显得十分光彩照人,还在现场大谈男友陈伟霆,被问及婚期她表示现在还没有什么想法,那是一件很遥远的事,不过在40岁时候她决定会生宝宝。
 

  阿sa透露21号是自己的生日,她也收到了男友送她的细心礼物,两人的感情很稳定。不过在前段时间陈伟霆在接受记者提问努力赚钱是为了存老婆本吗这个问题时,他明确表示,现在的他绝不可能和阿sa结婚。问阿Sa可会为此不开心?她笑言:“不会,我都未准备好。现在那么好玩,很自由,爱做什么及去哪里都可以。如果再结婚,我会是因为想生小朋友,但我打算40岁才生育,还有9年。”
 

  就目前来看阿sa还是会将重心放在工作上,而且目前男友陈伟霆也未必是她的最终伴侣,受过一次感情打击的她想必是十分谨慎的。

阿sa出席活动
阿sa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