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凤娇不满成龙红颜知己多 怀子后闪电息影

2013-11-24 17: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隆重拉开帷幕,除了众多星光熠熠的大腕明星以外,当天晚上还邀请了许多资深的媒体人,亲临现场对金马实况进行点评与报道。著名的影评人麦若愚也出席了现场,她还爆料出当年成龙与林凤娇之间的感情纠葛。
 

  据说,林凤娇在与丈夫成龙相识以前是一个电视台大导播的女朋友,后来两人分手后,她与成龙在美国同居并且怀了房祖名,她问成龙要不要留下孩子,成龙斩钉截铁地说要。于是回国后她立刻对外宣布息影,并且秘密生下儿子房祖名。
 

  可是,成龙却在外传出多位绯闻女友,就连吃夜宵也不忘给众多的红颜知己带一份,林凤娇知道后十分的不高兴,可是也没有办法,只好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到儿子房祖名身上,并一心一意打理生意。

成龙一家
成龙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