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景岚夜会混血男 亲密漫步偷牵手

2013-11-20 17: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因出演网络剧《PMAM》而备受瞩目的台湾伊林名模张景岚,近日改换风格,一改从前的清纯形象,挑战性感火辣的路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宅男粉丝的喜爱。不过近日,张景岚疑似恋情曝光,恐怕让不少粉丝梦碎。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张景岚身着性感热裤,大秀美腿与友人一起现身台北东区,其中有一名高帅混血男与张景岚互动颇为亲密,一行人在日本料理店就餐的过程中,张景岚还十分贴心得为男方戴上围兜,可见关系十分亲密。

 

      用餐结束之后,张景岚与混血男一起返回自己的香闺,同时还有一名女友人同行,疑似恋情的“烟雾弹”。不过在回家过程途中,张景岚又被拍到与混血男偷偷牵手,而到家之后便一直再无人出门,看来张景岚的“欲盖弥彰”之计还是失效,两人恋情呼之欲出。

 

      据悉,有着天使面孔与魔鬼身材的张景岚近两年人气急涨,甚至获得2013年宅男女神的亚军殊荣。而这次被拍到与美男同行,难免会让粉丝们心碎。而据了解,男方名叫柯杰夫,曾是张景岚的同门模特儿。而绯闻曝光之后,张景岚的经纪人解释称双方只是朋友,而当天也只是“老同事聚餐”顺便到家里做客,十二点就各自回家,恋情纯属空穴来风。


张景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