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陈好时隔6年复出与黄晓明演夫妻 20岁少女扮相毫无违和感

2021-10-09 10:5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搜狐娱乐讯 日前,《功勋》第四单元播出,该单元讲述的是第一代核潜艇总设计师黄旭华的故事,男主角由黄晓明饰演,陈好则扮演“黄旭华”的妻子“李世英”,这也是42岁的陈好时隔6年首度复出。

 

 

陈好日前也晒出剧照,透露她饰演的“李世英”一角年龄跨度从20岁到80岁。从她晒出的剧照中可以看出,陈好饰演20岁少女状态非常好,毫无违和感。据悉,《功勋》分为八个单元故事,其中,《黄旭华的深潜》单元是以核潜艇下潜极限为故事压力点和戏剧转折点,再现我国自主研发核潜艇的艰难历程。

 

 

 

陈好曾因饰演《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一角被人熟知。2009年12月份,陈好与KKR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刘海峰结婚。2011年5月,陈好产下一女,并首次亲自承认结婚。2013年,陈好再度产下一女 。2010年,陈好考取中戏表演系研究生,于2013年毕业,取得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后陈好选择了留校任教,担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她的上一部作品,还是2015年播出的,由她参演的电视剧《待嫁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