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钟汉良马天宇齐争锋 亚洲男神实力派大对决

2016-12-05 17: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全亚洲各地区的众位人气帅星每天都在激烈争夺排名。霍建华、钟汉良、马天宇三位颜值与实力俱备的大帅哥也在其中,究竟谁才是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备受瞩目。

霍建华长相英俊帅气,演技也十分出众,出道以来在荧屏上塑造了多到数不清的角色,不论是偶像剧、玄幻剧还是年代剧,霍建华的出众实力使得他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十分生动,十分深入人气,其主演的清宫大戏《如懿传》正在拍摄之中,令人很是期待。

钟汉良是公认的不老男神,古装美如画,现代装也霸气迷人,钟汉良是个有实力且十分低调的演员,除了作品平时甚少出现,其主演的《孤芳不自赏》也即将播出,化身霸气将军楚北捷,想必钟汉良又将有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马天宇长相温柔精致,整个人给人的感觉都非常舒服,马天宇是个好评度很高的艺人,出道多年来甚少有绯闻传出。近来马天宇也有不少新作品,和好朋友郑爽合作的《美人私房菜》即将播出,而其也将出演凉生一角,非常符合大家脑海中的想象。

霍建华、钟汉良、马天宇三位都是好评度非常高的艺人,长相帅气气质出众好评度也很高,出演了许多令人难忘的角色。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亚洲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