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刘亦菲范冰冰全智贤美耀全场 清纯美艳霸气魅力女神恐出局

2016-08-05 11: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刘亦菲

刘亦菲、范冰冰、全智贤这三位女星是大家在提到美女是绝对不会忘记的,刘亦菲天仙般的美貌清纯十足,范冰冰精致五官是锥子脸女神的代表,全智贤气场十足身材高挑,但这三位绝对女神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却遭遇一场危机,究竟她们能否成功突围晋级下一轮,备受期待。

刘亦菲的天仙气质在娱乐圈都十分亮眼,十五岁时在《金粉世家》中饰演的白秀珠就令人印象深刻,接下来的王语嫣、赵灵儿、小龙女更是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经典角色,现在的刘亦菲一如既往的美,她很低调很少传出绯闻只一心演戏,《鸿门宴》、《铜雀台》、《原来你还在这里》,其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是备受瞩目,神仙姐姐饰演女神白浅令人期待。


范冰冰

范冰冰向来是美女的代表人物,大眼睛、尖下巴、白皮肤每一个都完全符合 美女形象,尽管身材微胖,但范冰冰每次出现总是令人惊艳,美得惊心动魄。出道多年范冰冰出演过许多角色,《观音山》、《胭脂雪》《武媚娘传奇》、《杨贵妃》等等,在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范冰冰将挑战最土村妇角色,备受期待。


全智贤

全智贤是公认的气质女神,身材高挑窈窕的她演技受到一致认可,早年《我的野蛮女友》曾在全亚洲掀起一阵“野蛮风潮”,气候主演的《雏菊》、《野蛮师姐》、《盗贼同盟》等作品也是令人难忘,《来自星星的你》再次席卷千颂伊风潮,全智贤精湛自然的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可高冷可逗比气场逼人的女神叫人怎能不爱。

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将于8月6日结婚第三轮评选,50位人气女神中将有20位淘汰出局,从目前的票数来看,刘亦菲、范冰冰、全智贤三位大美女排名在中下游位置徘徊,或有可能遗憾出局,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向你的女神表白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