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晒白发自拍再成非主流少女 亚洲女神大幂幂衣品爆炸轻松上头条

2016-08-16 17: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杨幂

很多明星的粉丝都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够经常晒自拍,好让大家看一看那令人心动的盛世美颜,作为高人气的当红小花,杨幂的自拍却总是令人猝不及防,早前就曾在微博晒出非主流自拍引起网友关注,没想到的是大幂幂竟然在非主流道路上一去不复返,这不,大幂幂又发自拍了。

昨天下午,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白发自拍,配文“我”,并且还加上了一个迷之微笑的表情,照片中的大幂幂身穿连帽套头外套,最引人瞩目的还是那一头白发,对着镜头露出微笑的大幂幂很漂亮,但也被网友调侃在非主流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还有网友调侃称大幂幂是不是要进军二次元了,这次大幂幂不仅美到了大家也成功逗笑了大家。

杨幂的高情商是公认的,敢于自黑的她具有一份特别的幽默感,贫嘴的性格也让人感觉她十分机智可爱,此外,大幂幂的衣品也是公认的好。作为拥有高人气的当红小花,杨幂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每每被拍到机场照,也能因为好衣品轻轻松松上头条,还有网友表示大幂幂可以出版一本《时尚辣妈养成记》供人学习了。

杨幂长得很美,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十分让人心动,无论是古装造型还是现代造型总是能令人眼前一亮,分外赏心悦目,出道多年杨幂拥有许多优秀作品,是娱乐圈公认的劳模,超高影响力不容小觑。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杨幂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排名一直靠前,很有可能获得闪耀亚洲的女神荣耀,究竟美丽的大幂幂有没有让你心动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投票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