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年度总决选上演二连偷塔,百连帝皇打出一个超神帝皇

2019-12-25 18: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相信很多玩家一定关注了前不久虎牙年度总决选15进10的活动,相较于晋级活动的第一天而言,第二天的变数实在太大。为了挤进前10,各大主播可谓是全力以赴。有的主播甚至凭借这一天的全部pk从晋级边缘的位置一跃来到了当前排行榜的头名。很多观众都没有想到,15进10的时候战况就已经这么激烈了。

1.jpg

非常有看点的一场比赛就是皮皮宝宝与在石250的pk了,两个人碰面的时候,在石250本以为自己这局稳了,能够轻松将这局pk拿下。毕竟开打前在石250在排行榜第二名,而皮皮宝宝仅仅位于第11名,两个人的实力悬殊还是非常大的。虽然在石250拿出了全部的实力,差一点就把皮皮宝宝秒杀了,然而在最后一刻皮皮宝宝直播间的神豪“罗刹”用59发火箭成功偷塔,将在石250击败。而第二局两个人居然又碰到了一起,在石250又被偷塔成功,不少观众都直言在石250翻车了。经过这两局的神仙打架后,皮皮宝宝的排名大幅度提升。

2.jpg

在15进10最后一日的晋级赛中,神豪镇山河再度出马,在主播巫曼的直播间疯狂续费帝皇,续费次数高达108次,人民币合算下来足足花费了300万以上。在镇山河的帮助下,巫曼的战力值也大幅度提升,轻松挺入10进8的比赛。目前的排名位置也非常的高,在正常情况下一轮比赛也不会有太大概率翻车。

3.jpg

如果错过这一天pk赛的话,娱乐分区的排行榜的状况就可谓是扑朔迷离了。第一名的小伊伊来到了第三名的位置,而溪宝宝来到了第一名,紧随其后的就是镇山河续费了108次帝皇的主播巫曼了。这几位主播的战力值都来到了1000万以上,而且每个人差距都非常小,都很有可能在活动前的最后一刻发力,想一想都非常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