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爱在春蕾》MV满满正能量 亚洲男神峰峰用歌声传递爱

2017-01-22 16: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易峰长相阳光帅气,性格也十分机智幽默,还是公认的国民校草,出道以来李易峰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很多令人惊艳的精彩角色,在亚洲男神评选中,高颜值与高人气并存的李易峰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他能否成为闪耀全亚洲的真正男神,备受期待。

近日,受到大众期待的“春蕾计划”主题曲《爱在春蕾》MV正式发布,春蕾计划是一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了"春蕾计划"儿童公益项目,资助贫困地区失辍学女童继续学业,早前李易峰被中国儿童基金会授予“春蕾计划”爱心传播大使荣誉称号,当时峰峰就曾表示“希望用自己作为公众人物有限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呼吁更多人真正的关注、参与这个项目。作为演员,可能更习惯用影视作品、歌声和文字表陈内心。同时,也有更大的责任和义务,向世界讲述好她们的故事,凝聚更多的各界成功人士来投入到这份爱的事业中。”

MV的画面很唯美,“我只是大海中澎湃的一粒沙,真诚地揽起我的浪花,我只是天空中绚丽的霞,淡淡的一笔,是我心灵的图画……”峰峰温柔低沉的声音使得观众仿佛置身灿烂的阳光下,充满正能量,希望更多地的人能够通过这首歌了解到春蕾计划,也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在亚洲男神评选中,帅气温暖的李易峰也展露出过人实力,获得众多网友支持,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为峰峰投票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