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结局引猜测 版本繁多难辨真假

2014-02-25 14: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金秀贤、全智贤等主演的最新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本周即将播出完结篇,在播出的这两个多月时间中,该剧在韩国创下了收视奇迹之余,也在中国地区掀起了追剧风潮。而剧中男女主角最终究竟能否携手到老,也成了观众们最关心的话题。
 

  据了解,明日(2月26日)《来自星星的你》将播出第20集,完结篇也将于本周播出,而在此之前,网络上已经充斥了各种对于结局的猜想版本。其中,在剧中饰演刘世美一角的女配角刘寅娜在录节目时开玩笑所做的预测,更被网友们当作是最“靠谱”的版本,一度引起误传。
 

  目前,网络上最多猜测的方向是彗星偏离预定轨道,而都敏俊也因为吃多了千颂伊的口水而产生免疫,两人有了爱情结晶,留在地球生活一起变老。不过同时也有网友猜测,按照剧情的设计,结局不会如此完美,都敏俊应该是离开地球,而千颂伊则与辉京最终在一起。
 

  不管如何,目前网络上流传的结局版本终究都是猜测,究竟剧情会有怎样的走向,只有明后天结局播出后才可知晓。

 


都敏俊千颂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