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糖人与时俱进太萌 当代歌手帅气boy实力霸榜

2016-11-28 17: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王俊凯是个帅气可爱的男孩,作为人气少年组合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已经是个备受瞩目的超级偶像,王俊凯也是越来越帅,一双大长腿简直逆天。在当代歌手评选中王俊凯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

要说现在的王俊凯究竟有多红,连学校门口卖糖人的大爷都知道了,推出了与时俱进的王俊凯糖人,图片传到网上后立刻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想必一众迷妹们看到这样的糖人会忍不住想要来一根吧,由此也可以看出王俊凯有多招人喜欢了,不知王俊凯本人看到这样的糖人会不会觉得很可爱呢。

现在的王俊凯已经越来越帅了,随着年龄的增长王俊凯再也不是以前那个个头小小的小土豆了,还曾有网友放出王俊凯五年前五年后同一个机场的对比照,五年后的王俊凯长高了也长帅了,气质也越来越好。而王俊凯穿西装的样子也非常帅气,无论正面还是侧面都几乎无死角,帅出新高度。

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更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王俊凯能否成功上榜,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他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