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首部电影《晴雅集》上线网飞后热评不断,各国影迷赞不绝口

2021-02-24 10: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2月5日邓伦主演的首部电影《晴雅集》上线海外流媒体平台Netflix后大受欢迎。邓伦饰演的角色博雅,各国影迷竞相夸赞!

  据悉电影《晴雅集》上线Netflix(又称网飞或奈飞)后,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在全球190个国家播映。

  电影《晴雅集》上线后连续7日保持在全球热度top10,连续封顶泰国、越南、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榜首。

  在《晴雅集》官方微博发布的喜报,可以看到各国影迷赞誉有加,一起来看看歪果仁的小影评吧。

  “感谢Netflix能让我看到这么优秀的电影”

  “对于和我一样的武侠迷来说,《晴雅集》必看”

  “快去看这部电影(晴雅集)吧,特别好看!”

  “美轮美奂的视觉奇观,太太太太喜欢了”

  “这部电影太震撼了,是我很久以来看过的最好的中国电影之一”

  “墙裂推荐,我太喜欢这部电影了,所有的一切看起来都很震撼”

  “视觉震撼,故事、演员、表情、服装、布景、摄影和节奏都很好,观影过程是绝对的乐趣。晴明和博雅的互动很有火花。”

  “如果还没看,那你就太遗憾了!我太爱这整部电影了,希望它有更多的续集,视觉效果、情节、音乐和情感,我都太可了”

  “这部电影值得更高的评价,出色的CG,完整的故事,所有演员表现都非常出色,BGM也很完美。”

  “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优秀的演员,美丽的场景,感人的故事,以及美丽的背景音乐等等都是一流的品质。”

  “战斗的场面和特效根本不是电影的重点,这部电影的主题是爱。对于那些能真正与这部电影产生共鸣的人来说,真的很难不被感动。”

  来看看《阴阳师》原著作者梦枕貘先生如何评价《晴雅集》的吧。

  梦枕貘:

  我觉得这是一部非常棒的电影,

  晴明和博雅都非常好,

  其中饰演博雅的演员(邓伦),

  我觉得他的演技非常棒,

  尤其是从身后拔刀这个动作,

  我觉得这是博雅最帅一个镜头。

  看完电影之后,

  发现服装道具非常华丽,

  实际电影中的场景比我想象的更加宏大壮观,

  在我的小说中有很多故事都是以短篇的形式呈现,

  电影将这些短篇作品巧妙的融合为一个长篇故事,

  我觉得这样的改编方法非常好,

  导演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导演。

  看了这么多歪果仁的赞誉不得不说一句《晴雅集》真的很优秀,邓伦对剧本和拍摄团队的选择很有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