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李易峰杨洋高颜值对决 亚洲男神激烈竞争

2017-02-20 15: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鹿晗真诚呆萌性格也十分纯爷们,李易峰阳光开朗机智幽默,杨洋认真努力气质干净,三人性格各不相同,但有一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帅,高颜值的三位大帅哥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激烈对决,究竟谁能真正闪耀亚洲,令人期待。

精致俊秀的鹿晗从出道时就获得大众关注,出众的外形在帅哥云集的娱乐圈也十分打眼。而鹿晗的性格和秀气的外表不一样,既有呆萌可爱的一面,也有霸气爷们的一面,才华横溢更是令人惊叹。

现在的李易峰是个阳光帅气的当红小鲜肉,作为演员,李易峰在荧屏上演绎了很多不同角色。荧屏上演绎百变人生,生活中的李易峰也十分招人喜爱,不仅颜值高,情商也高,机智幽默的性格总能为喜欢他的人带来很多欢笑。

杨洋俊秀,是公认的高颜值小鲜肉,曾经霸气深情的肖奈大神迷倒万千少女,杨洋是个实力不俗的演员,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近来杨洋正在拍摄新剧,再次穿上古装,相信杨洋此次也不会让喜欢他的人失望。

鹿晗、李易峰、杨洋三位高颜值小鲜肉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激烈竞争,据悉亚洲男神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为你喜爱的男神表白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