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歌《Juice》MV首播 亚洲男神魅力凡凡谦逊有礼

2017-01-23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吴亦凡是娱乐圈公认的一个大帅哥,五官俊朗帅气,一双大长腿更是逆天,而吴亦凡身上最难得的还是那出众的贵族气质,不论什么风格的造型总能完美驾驭。在亚洲男神评选中吴亦凡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近日,受到很多歌迷期待的吴亦凡新歌《Juice》MV正式上线,这首新歌是即将在国内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的插曲,在电影中,吴亦凡饰演潇洒帅气的DJ Nicks,当DJ变身为特工,飙车、枪战、轰炸、与队友贫嘴,每一次碰撞都令观众看到了吴亦凡全新的一面,MV上线之后也获得众多歌迷的喜爱,成绩斐然,超高人气令人惊叹。

现在的吴亦凡全面发展,既是唱跳俱佳的魅力歌手,也是有了不少作品获得观众喜爱的新人演员,舞台上的他总是魅力四射,在各种电影中也演绎出各种不同的角色。吴亦凡是个非常谦逊有礼貌的艺人,和他合作过的人都对凡凡评价非常好,相信如此优秀的吴亦凡以后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将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究竟吴亦凡是不是你最喜欢的魅力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表白。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