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林心如温婉美丽 最美新娘惊艳全场幸福爆棚

2016-08-01 10: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林心如

林心如这个名字是所有人都熟悉的,陪伴了许多人童年的“紫薇格格”温柔美丽,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多年过去林心如一如既往的年轻貌美,一颦一笑都令人心动,在汇聚众多美艳女星的亚洲女神评选中也获得了许多网友的支持。

近段时间以来林心如一直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因为美丽大方的女神结婚了,霍建华林心如的婚礼于7月21日在巴厘岛举办,这对男帅女美的夫妻由十年挚友蜕变挚爱,感动了无数人,两人的婚礼很低调,却温馨甜蜜令人动容。

这场婚礼我们看到了很多令人感动的场景,还珠三美小燕子、紫薇、金锁的同台,还有因公无法到场的苏有朋把自己P进了合照里,霍建华、胡歌、刘诗诗的仙三同聚,吴奇隆刘诗诗的甜蜜。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美丽的新娘子,在人生中最重要的这天,林心如让所有人为她的美丽惊艳,无论是中式旗袍还是洁白婚纱,带着满脸幸福的林心如是绝对的全场焦点。

霍建华和林心如的爱情不算轰轰烈烈,但却真实甜蜜,两人合作过两部剧,剧中都是悲剧结局,但两人却在现实生活中得到了圆满。多年来林心如一直不愿将就,终于固执的她最终嫁给了爱情,幸福甜蜜。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新晋人妻林心如也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究竟林心如能否获得最周闪耀亚洲的超级女神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