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央视中秋晚会再穿古装,一身粉色温婉仙气,梦回辛十四娘

2021-08-30 17: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刘诗诗央视中秋晚会再穿古装,一身粉色温婉仙气,梦回辛十四娘

  现如今的刘诗诗,已经是一线顶流大花旦了。

  她的人气和流量号召力强悍的同时,国民度和代表作也非常有说服力。

  但很多观众初识刘诗诗,或者最开始对她有印象,大概率都是源于同一个角色:辛十四娘。

  辛十四娘虽然只是《聊斋奇女子》里的一个单元女主,但因为这个单元的剧情十分出彩,刘诗诗当时的美貌又格外出众,所以这个角色的影响力,并不亚于一部大女主剧的影响力。

  直到现在,依然还有很多观众记得辛十四娘这个白月光角色,记得当时惊艳的刘诗诗。

  所幸的是,近期刘诗诗亮相央视中秋晚会的录制现场,再度穿上了古装。

  不仅如此,还是一身粉色古装,以及同样的头戴高发饰。

  如此造型,让本就很适合古装造型的刘诗诗显得温婉仙气,也让观众梦回辛十四娘,回想起了当年追剧时的美好。

  央视中秋晚会的路透图,虽然略糊,但刘诗诗的美貌,依然非常瞩目和亮眼。

  也因此,刘诗诗凭借她的古装造型,瞬间拉高了观众对这档晚会的期待值。

  如图所示,评论区都在大呼期待,以及夸赞刘诗诗的古装气质。

  说起来,刘诗诗确实是内娱非常适合古装剧的女演员之一。

  从《仙剑奇侠传三》的双面造型,到《风中奇缘》的异域风情,再到《步步惊心》里的清宫造型,每一次饰演古装角色的刘诗诗,都能再次美出新高度。

  不过,如今的刘诗诗,颜值状态依然极好,饰演古装美女,依然毫无压力。

  希望刘诗诗能再接演一部古装剧吧,毕竟,她的古装角色,普遍比现代剧角色,更加出彩。